该用户已销号

也许随时真的销号跑路
主博用来发图/吐槽/勾搭
难得的文学向走子博@该用户未销号

 

黑暗料理才是创造力源泉

許氚:别吃面包片了,面包片会让你失去创造力。

云鸭:借点酸奶,下次请你喝奶茶。

許氚:?(但还是递过来一瓶安慕希)

云鸭:谢谢。没有果酱,凑合一下。(把酸奶倒进熟透的猕猴桃里,搅拌完以后抹在面包片上)

許氚:…………(感觉沙拉酱长绿毛了我会乱说?)

—————————

云鸭:許女士,燕麦片会限制人的创造力吗?

許氚:你可以参照吃饲料以前的我,就是可以get“七色花”那个梗的状态,和吃饲料以后的我……

云鸭:OK懂了。

許氚:马萨卡……你不会……

云鸭:dei!我下单了(神色愉悦)

許氚:emmmm……那你那个苹果片是怎么肥四?

云鸭:那是真•刀削苹果(语意参考刀削面),专供牙口不行残障人士(说着不禁愉快地混起了饲料)而且某宝店家给出的几种所谓创意吃法我都想得到哦(´-ω-`)

許氚:…………(感觉真的超级像被胃液水解过的食物又经过食道和口腔与外界重见天日的东西)

云鸭:当然也可以混猕猴桃🎵

許氚:…………(仿佛还混入了胆汁?)


 
评论

© 该用户已销号 | Powered by LOFTER